点击进入

咸阳市秦都区委常委班子召开2018年民主生活会

2019年03月12日 18:09:44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按照市委部署要求,3月11日,咸阳市秦都区委常委班子召开2018年民主生活会,区委书记谢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在家区委常委参加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冯长安,区政协主席梁昕泉,区第十七次党代会部分代表列席会议。市纪委第十一纪检监察室主任韩选锋、市委两新工委副书记郭勇到会指导。

区委对召开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做了充分准备。会前,区委常委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等,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查摆突出问题,剖析思想根源,明确整改方向和整改措施,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议通报了区委常委班子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及2018年度征求意见建议的情况。谢军代表区委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主动接受批评。区长景雪峰,区委副书记李晓曦和其他常委同志,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发言中,大家聚焦会议主题,紧扣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达到了预期目的。

谢军在总结讲话时说,这次民主生活会开得好、质量高,各位常委同志本着实事求是、开诚布公的原则,围绕会议主题,认真积极发言,相互批评帮助,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相互教育、共同提高的目的。进一步增强了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增强了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指示和中央决策部署的政治责任感,增强了推动“一心五极”、加快追赶超越的信心和决心。

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各级领导班子特别是区委常委会自身建设,谢军要求,要在对党绝对忠诚上作表率,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在思想理论武装上作表率,确保把党的最新理论成果转化为改造客观世界和主观世界的强大武器。要在执行民主集中制上作表率,真正把民主集中制的优势变成我们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制度优势、工作优势。要在主动担当作为上作表率,带领全区干部群众奋力推动“一心五极”战略、加快追赶超越发展。要在锤炼良好的作风上作表率,以“头雁效应”带动全区上下形成抓紧干、协作干、拼命干的干事创业氛围。要在从严管党治党上作表率,全面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