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区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开幕景雪峰作政府工作报告

2019年02月17日 18:06:55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2月16日上午,秦都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开幕。代区长景雪峰代表区人民政府向大会报告工作。

大会执行主席谢军、冯长安、景雪峰、梁昕泉等主席团成员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大会由冯长安主持。大会应到代表202名,实到代表193名,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审查了咸阳市秦都区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审查了咸阳市秦都区2018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

在热烈的掌声中,景雪峰代表区人民政府向大会报告工作。景雪峰在报告指出,2018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秦都抢抓机遇、应对挑战、加快发展的一年。在市委、市政府和区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区人大、区政协的监督支持下,区政府团结和带领全区广大干部群众,紧紧围绕“追赶超越”主题,统筹推进抓项目、建园区、稳增长、促改革、优环境、惠民生等各项工作,经济实现持续快速发展,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较好完成了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确定的各项任务。

景雪峰在报告中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我们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按照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十三届四次、市委七届八次全会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全面落实“五个扎实”要求和“五新”战略任务,强化项目带动、结构升级、生态优先、民生增惠、党建领航五大举措,大力推进“一心五极”战略,全面提升综合经济实力、生态环境质量、群众幸福指数、社会治理能力、党的建设水平,加快建设开放富裕绿色文明幸福新秦都,以优异成绩向建国70周年献礼。

景雪峰在报告中指出,2019年我区将着力抓好以下八个方面工作,一是坚持招商为先,项目支撑,聚集发展新动能。二是坚持转型升级,彰显特色,重构商贸新格局。三是坚持创新驱动,提升质量,构建工业新体系。四是坚持绿色发展,铁腕治霾,谱写环保新篇章。五是坚持精细管理,改造提升,展现城乡新面貌。六是坚持改革创新,简政放权,释放政策新红利。七是坚持全面协调,统筹兼顾,推动社会事业新跨越。八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惠民利民,增添民生新福祉。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