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政协咸阳市秦都区第十二届三次会议开幕

2019年02月16日 18:06:55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2月15日上午9时,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政协咸阳市秦都区第十二届三次会议隆重开幕。

区委书记谢军,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冯长安,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景雪峰,区政协主席梁昕泉,区委副书记李晓曦,区委常委高航校、刘勇、戴勇强、王鹏、李琳、高生奇、段芳、思维、潘林海及区政协各副主席在主席台就座。区人大、区政府、区法院、检察院、公安秦都分局、公安高新分局、公安彩虹分局、人武部等全体区级领导到会祝贺,并在会场前排就坐。会议由政协副主席李金虎主持。

会议应出席委员208人,实到192人,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会议首先通过了政协秦都区第十二届三次会议议程。

接着,梁昕泉代表政协咸阳市秦都区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

梁昕泉在报告中指出,区政协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紧紧围绕全区改革发展大局,牢牢把握团结民主两大主题,坚持政治引领,筑牢思想根基,深化协商建言,服务改革发展,致力科学发展,推动履职创新,坚持团结民主,促进社会和谐,坚持从严要求,加强自身建设,积极探索前行,使政协工作呈现出更加规范有序、更加扎实有效、更加生动活泼的良好局面,为加快建设开放富裕绿色文明幸福新秦都做出了积极贡献。

梁昕泉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也是秦都实施“一心五极”战略的起步之年。区政协将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全面落实“五个扎实”要求和“五新”战略任务,按照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围绕区委提出的“一心五极”战略,着重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两方面双向发力,集思广益助发展,凝心聚力促和谐,倾情履职惠民生。

梁昕泉要求,全体政协委员要提高政治站位,着力凝聚思想共识;要聚焦追赶超越,着力助推经济发展;要加强平台建设,着力推进协商民主;要积极探索创新,着力加强民主监督;要发挥政协优势,着力汇聚发展合力;要不断开拓进取,提高履职能力,全面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要在中共秦都区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凝心聚力,履职尽责,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国70周年献礼,为奋力谱写新时代秦都追赶超越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会上,受政协咸阳市秦都区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托,区政协副主席李锋向大会报告了区政协第十二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