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景雪峰任中共咸阳市秦都区委副书记

2019年01月24日 18:06:55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1月23日下午,我区召开区委常委(扩大)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崔勒宇,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何建军出席会议,会议由区委书记谢军主持,全体区级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宣布了市委对秦都区政府主要领导任职的决定,经省委同意,景雪峰同志任中共咸阳市秦都区委委员、常委、副书记、为秦都区政府区长人选。

会上,崔勒宇对秦都区各级领导班子和广大干部提出了明确要求和殷切期望,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省市委的决定精神。二是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全力维护安定团结的政治局面。三是落实“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全面要求,锲而不舍推进各项工作。要按照省市委的要求,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提振精神,鼓足干劲,精诚团结,扎实工作,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市委和全区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为建设富强人文健康新咸阳谱写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新的更大的“秦都力量”。

区委副书记景雪峰做了表态发言,他表示,一是坚定信念,始终保持政治本色,时刻与中省市和区委保持思想同心、工作同向、行动同步。二是敢于担当,扎实履行岗位职责,按照“一心五极”的工作思路,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努力把秦都的事业发展好。三是凝聚合力,自觉维护班子团结,大力发扬民主作风,营造良好的干事创业氛围。四是严于律己,维护党员良好形象,自觉遵守廉洁从政各项规定,自省自警,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风尚。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冯长安、区政协主席梁昕泉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将坚决拥护省委、市委的决定,全力支持区政府的各项工作,依法履职尽责,发挥好人大监督职能和政协参政议政职能,积极建言献策,为秦都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最后,区委书记谢军代表区委和个人做了表态发言,他表示,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省市委决定,迅速筹备召开区上的“两会”,依照法定程序,认真做好有关工作,确保组织的意图顺利实现。二是坚持和衷共济,自觉维护班子团结,区级四大班子成员要带头发扬团结协作的优良传统,以实际行动维护好秦都“心齐气顺、风正劲足”的干事创业局面。三是勇于担当作为,奋力加快追赶超越,始终以秦都的事业为重,以秦都的发展为重,强化担当,主动作为,齐心协力抓实抓好各项工作任务落实,为加快建设富强人文健康新咸阳贡献更多“秦都力量”。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