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总投资40.41亿元!秦都区2023年1月份9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2023年01月29日 10:33:20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1月28日上午,秦都区2023年重点项目第一次集中开工仪式在华沃思特特种车身与工程机械设备智能制造项目建设现场举行。区委书记景雪峰宣布开工令,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杜靠民主持开工仪式,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新建,区政协主席戴勇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黄龙,区委常委、副区长段朋泊,咸阳市装备制造产业园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辉等区级领导出席,各街办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等共计100余人参加开工仪式。

开工仪式上,黄龙介绍了集中开工项目情况,华沃思特特种车身与工程机械设备智能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廖前发做项目建设表态发言。

此次秦都区集中开工项目共9个,总投资40.41亿元,年度计划投资达到28.25亿元,项目涉及装备制造业、现代服务业、社会事业和教育民生等重点行业。项目集中开工活动的顺利举行,是秦都区落实全省开展“三个年”活动和高质量项目建设推进工作的具体实践,也是秦都区始终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撑的具体表现。

2023年秦都区将坚持把抓项目作为大事要事,抢抓机遇谋项目、争项目、引项目,千方百计落项目、建项目,集中精力抓开工,倒排工期促落地,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为全市高质量发展贡献秦都力量!

(通讯员:姜兆蓬)

(责任编辑:黄莎 审核签发:妙侠)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