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秦都区渭河生态区建设管理局积极开展洪峰过境后景区清淤工作

2019年09月25日 17:32:27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近期受持续强降雨影响,渭河咸阳段迎来今年入汛后最大洪峰,流量达到3500m³/s。9月15日下午开始,渭河洪峰过境后水位回落,咸阳湖二期景区码头及亲水步道等部分市民观光休闲道路出现泥沙淤积。为了早日恢复景区环境,区生态局按照“水退人进、水退淤尽”的要求,及时发动干部群众200余人,集中力量全面展开洪峰过境后各项清淤工作。        广大干部职工、景区保洁、保安人员按照区域进行划片清理,人工铲除、水车冲洗、精细再冲洗的流程展开作业,对景区的栈道、码头以及道路进行彻底清理,共动用洒水车、垃圾清运车10余辆。保洁人员清理码头淤泥并及时进行冲洗。景区保安、保洁人员对亲水步道杂草进行清理,保证冲洗工作顺利开展。广大干部职工分工明确,积极开展亲水步道淤泥清理冲洗工作。

   目前,清淤工作仍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区生态局全体干部职工及景区保洁、保安同志发挥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全力以赴开展清淤工作。力争今天全面完成道路、码头的清淤及冲洗工作,还咸阳湖二期景区干净整洁的游园环境及生态面貌,让区委、区政府放心,让咸阳的老百姓满意。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