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咸阳市秦都区召开安委会扩大会

2019年09月12日 15:00:11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9月11日,我区召开全区安委会扩大会议,区长景雪峰参加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高航校,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刘勇,副区长杨强、赵亚莉、韩剑锋、呼天智、刘宇超、吕书鹏,以及各街办、安委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区安全生产总体情况,古渡办、文化和旅游局、秦都交警大队做了表态发言。会议就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积极做好应急值守、强化安全生产督导检查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

景雪峰要求,各街办、安委会各成员单位要在思想认识上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重大意义,警钟长鸣,绷紧安全生产之弦,将安全生产责任严之又严,工作措施细之又细,工作作风实之又实,坚决杜绝松懈麻痹思想。要结合各自职责分工,突出重点行业领域,紧町关键部位,全面排查、坚决整改、强化监管,坚决筑牢安全生产底线,确保排查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不走过场。要夯实工作责任,广泛开展宣传教育,定期组织业务培训,强化督查检查,加强应急处置,提升防范和应急处置能力,坚决守住安全生产防线,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