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思想解放不停歇 塞上取经添干劲——咸阳市广播电视台组队赴榆林考察学习

2018年08月09日 11:19:28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452135096596353495

本网讯:8月8日,咸阳市广播电视台总编辑王民安,带领台考察学习组一行六人,驱车千里来到“塞上明珠”榆林市,考察榆林传媒中心建设和管理工作。

447996306165801086

考察组的到来受到了榆林传媒中心副主任、总编辑白虎平,党委副书记马世平等的热情欢迎。榆林传媒中心由榆林广播电视台、榆林报社、榆林信息办三家单位于去年合并组成,目前正致力于全媒体融合,九月底全省媒体融合改革现场会将在这里召开。

758941347416948766

当天,考察组先后参观了榆林传媒中心综合演播室、建设中的融媒体中心及广播节目制播区。在随后的座谈中,白虎平总编就榆林传媒中心的组织架构、融媒体建设、管理体制等作了详细介绍,双方还就深化媒体改革、推进发展壮大进行了深入的探讨。榆林传媒中心基础设施硬件建设条件好,在设备购置、业务费、融媒体建设、工资保障等方面政府给予的扶持力度大,在媒体融合探索方面值得借鉴学习。

482187079816237626

当天下午,经榆林传媒中心白虎平总编介绍,台考察组一行赶往位于神木市的神东煤炭集团,考察了该集团的新闻中心。神东煤炭集团新闻中心共有员工110人,承担着报纸、电视新闻、宣传片、短视频等新媒体宣传任务,目前该集团的微信公众平台已有16万粉丝量,与中省新闻单位均有良好的合作,去年全国煤炭系统融媒体建设推进会曾在该这里召开。该集团新闻中心设备先进、融合超前、运转高效,短暂的观摩交流使考察组成员深受启发。

327755217158884563

今天下午,考察组将赶往延安广播电视台学习交流。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周森 马亚利 榆林报道

看咸阳二维码名片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