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精彩广电】周末不松劲儿|“我的家乡我的梦”大型媒体采访研讨总结会举行

2018年08月04日 16:17:06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微信图片_20180804193247

本网讯:今天(8月4日)上午,咸阳市广播电视台“我的家乡我的梦”大型媒体采访活动研讨总结会举行,电视新闻中心、电视节目中心负责人及主创人员分别发言,总编辑王民安、副台长焦小兵出席总结会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180804193242

总结会开始,对《刘阿娟和爸爸的苹果》、《花开剡河》等四篇优秀电视专题节目进行展播。随后,四篇稿件的主创人员及节目负责人分别从选题、采访、制作等多个角度进行了汇报发言,畅谈采访中的收获并剖析分享稿件存在的不足,他们无套话、讲实情、重分析、多建议的汇报发言,引来阵阵掌声。

微信图片_20180804193237

学习是成长的最佳途径,这不,台上主创人员分享收获体验,台下编辑记者听得仔细、记得认真。

微信图片_20180804193228

总编辑王民安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并讲话,他首先对此次活动所取得的社会效果以及大家的艰苦付出表示肯定,正是有了领导带队、部门重视、策划到位、制作精良等通力合作,才取得了预期的效果。他同时也指出节目中存在创作时间过长、高质量稿件不多、表达方式创新不足等问题,并从采访方式、情节安排、主题要素等方面提出更高要求和水准。

微信图片_20180804193232

副台长焦小兵在讲话中指出,在此次采访活动中,对记者的“严要求、高标准”的苦心,真可谓爱之深、言之切。也希望经过此次历练,大家在此后的工作中创作出更多精品力作。

微信图片_20180804193219

《我的家乡我的梦》是由咸阳市广播电视台重磅推出的大型走基层媒体采访活动,自今年4月份推出以来,精挑八大主题,以人物故事为切入口,从经济、文化、旅游、产业扶贫等方面全方位展示了咸阳市近年来诸方面建设所取得的成果。共播出节目16期,通过广播、电视、手机APP、网络等多种传播平台推送,并向陕西广播电视台上送精品节目4期,节目播出后,引发了社会各界的关注和赞誉。

用镜头记录新时代的新气象,用脚步丈量新征程的新风貌。咸阳广电人,信仰常在,情怀依旧!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范秋艳  报道)

看咸阳二维码名片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