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咸阳市广播电视台组队参观学习西安曲江互联网创业基地

2018年08月03日 17:14:42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本网讯:今天上午,咸阳市广播电视台总编辑王民安、副台长焦小兵,率领台总编办、新媒体运营中心、广告经营中心和相关电视频道、广播频率的负责人及业务骨干,专程赴西安曲江369互联网创新创业基地参观学习。

西安369互联网产业园有限公司董事长孔小林以及园区相关项目负责人,向咸阳市广播电视台来访者介绍了园区的基础设施、产业规划、项目布局、发展现状、未来愿景等。

参观交流中,双方就互联网产业发展思想、结构布局特点,特别是电竞媒体运作、直播内容制作、动漫动画创意策划、旅游等相关产业融合、新媒体业务发展等双方共同关注并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面对面的探讨和学习交流。

曲江369互联网创新创业基地,是曲江新区管委会和大唐网络共同打造的以“互联网+”和“双创”为主题的新一代产业园区,目前已入驻企业84家,创业员工1000余人。园区践行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成功搭建了电竞游戏、文化创意、智慧旅游、语言服务、电子商务等产业集群,为创客、中小微型企业等提供了集创客空间、创客公寓、创业服务、生活配套等功能齐全的一站式全生命周期创业家园。

王民安总编辑对园区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园区以互联网为纽带布设产业格局、发展相关项目、释放新技术人才能量、服务社会和促进经济发展的做法和经验,表示赞赏和虚心请教。愿意在传媒转型、融媒发展、业务培训、服务大众等相关方面探索实践,共同促进,取得成效。双方还就《看咸阳》APP服务触点、资源盘活、产业融合、用户拓展、市场运营、商务变现等相关问题进行了较为深入的交流切磋。

507556570998511997

(咸阳广电新媒体记者  一丁  报道)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