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彬州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组织工作一周摘要【2019年第39期】

2019年10月09日 15:50:56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9月23日下午,市委书记钟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景群峰,市长王宏志等全体在家的市级领导赴咸阳市民文化中心参观"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党史党建展览,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

      9月26日,彬州市市级党员领导干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全体在家市级党员领导干部参加活动,咸阳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现场指导。

  10月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宏志到永乐镇高辉村,调研指导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建工作,为党员干部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副市长陈新一同调研。

 

    主题党日

城关街道

机关党支部50余名党员在隘巷小区、文泰小区开展“净美彬州迎国庆”主题党日活动。


龙高镇

各村党支部赴金池革命旧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新民镇

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党员党性教育体检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集中学习

水口镇、龙高镇、新民镇、永乐镇、大佛寺古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知识测试

水口镇、城关街道、永乐镇、韩家镇、龙高镇组织所属支部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要点测试。


主题教育推进会

水口镇、龙高镇、大佛寺古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党性体检

水口镇、永乐镇组织党员干部进行党员党性教育体检。

 

学习讨论

水口镇、龙高镇、韩家镇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讨论。

水口镇:召开“入党为什么、党性是什么”学习交流会。

龙高镇:各村党支部召开《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学习交流会。

龙高镇:组织党员干部观看时代楷模《张富清》专题片并进行讨论交流。

韩家镇:观看《杜富国》先进事迹专题片并进行讨论交流。

 培训会

9月30日,新民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五支队伍”培训会。

 

巡回指导

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深入各镇(街道)就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指导。


工作动态

1、9月23日,城关街道召开镇村干部大会安排部署基层党建、人居环境整治、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工作。

2、9月24日,龙高镇开展“壮丽70年、点赞新时代”学习答题活动。

3、9月29日,韩家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保信访维稳工作推进会。

4、10月1日,龙高镇、新民镇组织党员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实况转播。


(文章来源:彬县智慧党建)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