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主题教育】彬州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开班

2019年10月09日 15:04:18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9月18日,彬州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开班。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作专题辅导,全市“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参加。

市委“两新”工委负责同志原原本本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深刻认识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以及工作要求,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参训人员集体观看了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专题片。大家无不被老英雄张富清60多年深藏功名,一辈子坚守初心、不改本色的崇高精神深深打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以张富清同志为榜样,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助推“两新”组织健康有序发展。

集体观看了《党章电视辅导教材》有关章节,辉煌集团公司党支部书记焦晓峰、作家协会党支部书记王应涛等同志分别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结合各自实际,谈认识、谈体会,谈思路、谈打算,现场气氛很是热烈。

本期培训班从9月18日开始,20日结束,为期三天,聚焦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从问题入手,着眼如何提升“两新”组织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创新活动载体,增进思想认同、政治认同和情感认同,采取原文领学、专题辅导,视频学习、研讨交流等方式进行。

(文章来源:彬州党建)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