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先进典型】三原县委组织部举办部机关“三项机制”表彰会

2019年08月20日 15:12:51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近年来,三原县委组织部始终坚持以“三项机制”为导向,出台《部机关效能建设考核评价实施办法》,积极营造崇尚实干、注重实绩的干事氛围。近期,结合个人年终考核情况,经全体干部大会民主推荐、部长办公会议讨论研究,决定授予伊运生、索卫锋等9名同志2018年度“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为弘扬先进、培树典型,8月19日上午,县委组织部举办部机关贯彻落实“三项机制”表彰会,现场为9名同志颁发2018年“先进工作者”荣誉证书。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乔恩平出席会议并讲话,他首先对荣获“先进工作者”的同志表示祝贺,并就全县贯彻落实“三项机制”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三项机制”实施以来,县级层面在“鼓励激励”、“容错纠错”、“能上能下”方面涌现出了一批典型案例,树立了良好导向,但在基层还存在着运用力度不够、办法不多、典型不突出、以文件落实文件等问题,组织部门要持续跟进,加强指导督促,确保“三项机制”在基层运用落实落细,最大限度调动基层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