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兴平市举办全市2019年党员发展对象集中培训班

2019年07月29日 10:15:44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为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严格发展党员工作程序,切实做好发展党员工作。7月25日至27日,兴平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举办2019年党员发展对象集中培训班,来自全市各部门、镇(街道)党委的260余名发展对象参加培训。

在培训班开班式上,兴平市委组织部负责同志从学理论、增本领,不断提高党性修养;知荣辱、辨是非,自觉接受党组织的培养、教育和考察;立大志、勇实践,以实际行动争取入党等三个方面为大家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要求大家要认真学习,用心思考,积极做到组织上入党,思想上入党,行动上入党。

为加强培训效果,突出培训的针对性、实效性,兴平市委组织部对此次培训的教学内容和授课方式作了精心安排部署,邀请中共咸阳市委党校党建教研室穆娟教授、兴平市委党校杨党党同志进行专题授课。整个培训,授课老师讲得精彩,参训学员听得认真。

培训主要采取采取专题辅导、视频教学、现场教学和理论考试相结合方式进行,重点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观看《魏野畴》革命先烈专题片、《一抓到底正风纪秦岭违建整治始末》警示教育片和《延安精神宣讲报告会》纪录片。并安排组织全体党员发展对象按区域分批次到西城花王村、阜寨镇湾里村等党性体检中心进行党性体检。

培训期间,参训学员自觉遵守学习纪律,服从组织安排,自我加压,刻苦钻研,始终以饱满的学习热情参加培训。为检验学员的学习成效,授课结束后,举行了结业考试,使学员进一步吸收、理解、掌握培训内容,做到入脑入心。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主题突出、重点明确,进一步强化了思想理论武装,坚定了理想信念,今后将更加认真学习,努力工作,立足自身实际,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特约通讯员 报道)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