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中共礼泉县"小个专"支部委员会召开2019年上半年党建工作总结暨下半年重点工作安排会

2019年07月15日 11:33:17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7月10日上午9点,我县"小个专"支部委员会召开上半年党建工作总结暨下半年工作推进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三十余人,在建设一新的"小个专"支部党员活动中心参加会议,市场监管局党委办主任骆延庆同志主持大会召开。

大会首先由支部书记安宏博同志给全体党员讲党课,并向县市场监管局党委、全体党员汇报总结上半年支部工作进展情况,同时对下半年具体工作进行安排。

中共党员、组织委员、会计事务所从业者徐华同志带领"小个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党内制度。

宣传委员、市场监管局指派党建指导员刘润琳同志带领"小个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习有关非公经济党建知识。

市场监督管理局班子成员张昭琦同志宣读《关于授予王文同志共产党员经营户的决定》,对在支部组建以来积极参加支部各类活动、积极捐助贫困群众、在经营活动中诚实守信、公平交易的个体经营户王文同志授予《党旗领航、诚信经营》奖牌,这是市场监督管理部门结合自身职能,通过对个体经营户党员各方面的考核,向非公经济中党员从业者颁发的第一面共产党员经营户奖牌,编号001。

大会最后,市场监管局党委代表及"小个专"全体支委向局党委、参会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做表态发言,要坚决按照县委及上级党组织安排部署,把我县"小个专"党建工作做好、做强、做出成绩。

(特约通讯员报道)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