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105分钟·三个会·追赶超越看广电

2020年10月09日 17:57:09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本网讯:改进干部作风怎样改?改什么?今天(9月3日)下午两点半,咸阳市广播电视台围绕近期重点工作,将“咸阳市广播电视台省十六运宣传工作总结会”、“开展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推进会”、“8月份工作点评会暨9月份工作安排会”三会合一,仅用时105分钟,就高效快捷地完成了各项议程。

台长史志强,台总编辑王民安,副台长武志宽、董浩、焦小兵和各部门主任、副主任、科长(主编)参加会议。

台长史志强在会议讲话中指出,省十六运的宣传报道工作,我台参与人员付出了辛勤的努力,取得了很好的反响,希望大家积极总结经验,认真反思不足,继续发扬自强不息、勇于奉献、不断超越的精神,把全台各项工作推向前进。他要求,台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实施方案安排的内容,各部门要认真贯彻,切实落实,台分管领导要下到一线部门帮助整改,力求收到实效。他强调,九月份要全面开展三项整治,实施思想解放先导工程,全力推进宣传工作、经营创收、项目建设、安全播出等九个方面工作高效优质地向前发展。

台总编辑王民安在安排全台开展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时指出,经过前一阶段的自查自纠、征求意见,归纳出了19个问题。下一步要重点抓好5个方面21项整改任务。要重视学习,强化组织纪律;超前谋划,提高工作水平;勇于创新,追求一流业绩;做强做大产业公司、深化频道制公司化运营,实行《咸阳视听网》部分广告外包。

副台长武志宽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市纪委下发的《关于干部作风问题典型事例的通报》。

副台长董浩总结了全台十六运宣传工作总体情况。

副台长焦小兵宣读了《咸阳市广播电视台关于表彰省十六运宣传工作先进个人的决定》。

附:咸阳市广播电视台省十六运宣传工作先进个人名单

一、突出贡献个人(2人):

董浩任航战

二、先进个人(63人):

樊海洋   张德玮   马林   刘燕   李智焕

王战峰   张涛    杜梅   冯维歌   宁晓

刘宏   申军   贾延枫   雷峰杰   陈锦锋

张维军   李蜀秦   王爱   杨睿宁   赵洁

鲍峰   景波凌   马志娟   吴俏  王鹏

何莉英   夏青松   李寒广   高战   张伟

赵永红    刘海奇   杨蒙   刘亚玉   刘培海

郑宁   赵伟   史耀武   张微   苟妙侠

刘佳   赵军荣   王巍   张立   陈西平

王军   史进州   李小明   张帆    许秀军

何肇晗   马亚利   封夏   陈军   金勇

张莉   郭青苑   夏亮   陈嵘   杨晓君

田雪莉   张远峰   聂伟

(新媒体记者 张微 官海之 摄影报道)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