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中共咸阳市委组织部 关于举办咸阳市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员人才招聘会的公告

2019年05月06日 11:52:58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市委“党的建设质量提升年”要求,进一步扩大全市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覆盖面,切实解决一些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用工紧张、党员较少的问题,搭建非公企业、社会组织和广大求职者交流沟通的平台,经市委同意,举办咸阳市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员人才招聘会。现就有关内容公布如下:

一、活动主题

招引党员人才,服务非公经济,助推追赶超越。

二、时间地点

时间:2019年5月18日上午10:00至下午17:00

地点:咸阳市统一广场

三、举办单位

主办:中共咸阳市委组织部、中共咸阳市委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委、咸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承办:陕西中和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四、参加范围

招聘规模:精心挑选咸阳市200余户规模较大、党组织星级较高的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以及部分大型国有企业参加招聘会。招聘会岗位需求请关注“咸阳两新党建”公众微信号。

招聘对象:大中专院校毕业生(含2019年应届毕业生)、城镇登记失业人员、进城务工人员、返乡务工人员、失地农民、退役军人等,所有职位党员优先录用。

五、有关要求

各类应聘人员应持学历证明、本人身份证、相关资格证书、个人简历等参加招聘会。

六、咨询电话

陕西中和人力资源有限公司联系人:

周阿妙  33276852,15332211868(同微信)

中共咸阳市委组织部

2019年5月5日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