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咸阳高交大队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宣传进工地活动

2019年06月18日 09:37:17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6月15日,高交大队组织民警深入辖区福银高速沿线建设工地,通过悬挂横幅、开设露天讲堂、布置展板、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向工作在银西高铁施工一线的中铁十二局广大工人开展“扫黑除恶”知识宣传活动。

当天上午,永长中队副中队长穆晓鹏带领民警驱车来到辖区福银高速银西高铁建设施工工地,在工地负责人的大力协助下,将施工单位中铁十二局全体施工人员集中在一起,利用交通安全大讲堂等形式,向工人进行“扫黑除恶”知识和交通安全宣传活动。一是通过交通安全知识讲座,向工地员工宣传高速公路行车安全、恶劣天气应对以及相关法律法规条文等知识,提醒该单位施工人员,切实增强交通安全意识,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二是针对建设领域易多发的强装强卸、强揽工程、无故欠薪、恶意讨薪等乱象,强化宣传和摸排线索,并强调了行人上高速严重后果及高空跨线作业的注意事项,要求该单位配合做好内部管理,严防各类事故的发生;三是通过举办事故案例图板展览、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结合相关案例及当前交通安全形势,向单位施工人员讲解日常出行交通安全常识,进一步筑牢工地交通安全防线。

此次活动,共悬挂横幅2条,摆放展板8面,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有效的提升了施工单位及广大员工的交通安全意识,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和社会效果。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赵渔  报道)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