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咸阳市八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寿代表团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2019年02月23日 14:22:23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今天(2月23日)上午,参加市八届人大四次会议的永寿代表团集中讨论市政府工作报告。代表们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思路清晰,层次分明,目标明确,实事求是,全面客观地回顾总结了我市2018年的工作,提出了2019年工作任务。

讨论中,代表们结合实际,针对我市农业发展、脱贫攻坚、生态保护、工业园区建设、教育改革等情况各抒己见,畅所欲言。

市人大代表王高林说到,苹果作为永寿县百姓增收的主导产业,是永寿县发展的重点产业,应进一步加大对苹果相关产业的扶持力度。同时对永寿县的农产品合作供销社也要加强指导。

关于教育改革方面,市人大代表杨萍说出了自己的想法:“作为国家振兴的基石,教育行业城乡的均衡发展,直接关系到每个孩子的未来。”她建议,师资力量需均衡发展,让更多的师资力量充实到有需要的地方去。与此同时,也要加强教师队伍师风师德建设,实施名校战略,促进全市教育事业高质量稳步发展。

(咸阳广电新媒体记者 一丁 赵奇志  报道)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