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直通“两会”】尽职履责建言献策 共筑咸阳美好明天

2019年02月22日 21:29:02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今天(2月22日)上午,政协咸阳市八届三次会议分组讨论在各个分会场举行。政协委员们各抒己见,集中讨论了政协咸阳市第八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政协咸阳市第八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八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记者在彩虹宾馆讨论现场看到,委员们踊跃发言,积极建言献策。

在社会经济多元化发展的今天,出现了一小部分人失信于人的现象,国家相继出台政策规范这些不良行为,比如:严重失信人不可购买机票、高铁票、火车票,贷款受限制等一系列举措,但还是有那么一部分人随意失信。就这些问题,市政协委员淡晶带来他的提案,以下有他的音频采访——

诚信是我们每一个人不可缺失的道德底线,更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要求之一。只有诚信才能立足于社会,奉献于社会,造福于社会。

政协委员张秋,是咸阳市科技大市场总经理,她从事经济相关行业20年。她这次带来的提案关系营商环境的建设和规范化,以下有她的音频采访——

政协委员的提案和建议,代表了基层老百姓的声音,关乎着每个人的日常生活,委员们集思广益献良策,积极发挥履职建言作用,为助力咸阳追赶超越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有了各界人士的齐心协力,咸阳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张丽梅  李妍妍  报道)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