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民企助咸 共创共赢】打开千年时光之门 展望咸阳美好未来

2021年05月11日 09:46:15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5月9日下午,咸阳“民企助咸 共创共赢 ”发展大会参会代表第一站来到咸阳市民文化中心城市规划展览馆参观。随着讲解员的解说,大家穿越时空,感受“秦地最胜,无如咸阳”的历史变迁,展望咸阳发展一路向“阳”的美好未来。

城市规划馆总建筑面积10220㎡,其中地上四层,建筑面积8140㎡,地下一层,建筑面积2080㎡。展馆以“千年瞭望·咸阳梦”为主题,以“寻梦咸阳(过去)”、“筑梦咸阳(现在)”、“圆梦咸阳(未来)”的时间轴为布展指引,结合多媒体影片、模型、平面展陈以及互动体验等全面展示咸阳城市发展历程与建设发展成就,勾画城市发展蓝图。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江河 韩芳 高启红 报道)

(责任编辑:韩芳 审核签发:苏刚)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