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关注!咸阳市“民企助咸 共创共赢”发展大会将在全省百家融媒平台同步直播

2021年05月11日 09:46:15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民企助咸促发展,共创共赢谱新篇。5月10日上午9:30,由中共咸阳市委、咸阳市人民政府主办的 “民企助咸 共创共赢” 发展大会在咸阳丽彩天祺酒店举行,咸阳市广播电视台《看咸阳》APP将进行网络直播,同时陕西省107个县(市、区)《爱系列》APP、华商报《二三里》APP等将联合进行同步网络直播,在线集中宣传咸阳市“民企助咸 共创共赢”大会的盛况。

据了解,筹备已久的咸阳市“民企助咸 共创共赢” 大会是咸阳市委、市政府2021年决策实施的一项招商引资和经济发展重大活动。发展大会邀请全国工商联系统经济专家作“民营经济和民企高质量发展”主题演讲;市上领导推介全市“十四五”规划、重大项目、营商环境和2035年远景目标。整个活动邀请众多商会、知名民营企业家实地参观,通过对接洽谈、优势推介、集中签约等方式,展示咸阳经济社会发展成就,深化政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以招商引资的再突破、民营经济的再壮大,推动咸阳经济高质量发展走出新路子、实现新跨越,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欢迎届时收看!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苟妙侠 报道)

(责任编辑:韩芳 审核签发:苏刚)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