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民企助咸 共创共赢】参会代表见证咸阳项目建设火热场面 

2021年05月11日 09:46:15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伴随着挖掘机、吊车等机械的轰鸣声,5月9日下午,咸阳“民企助咸 共创共赢”发展大会参会代表来到位于咸阳湖边的咸阳渭河高新大桥工程项目现场,见证咸阳项目建设的火热场面。

该项目北起高新区高科一路与星光大道交叉口,南止沣西新城东云杉路与思源环南路交叉口。大桥主线全长1803米,其中桥梁长度891米;设计双向六车道,道路工程长度3908米,道路等级为城市主干路。项目于2020年10月开工建设,计划2023年5月完工。目前,施工便桥已搭建385米延伸至沣西新城区域,已完成渭河北岸桩基施工9根,钢护筒加工完成150米,河道内5号桩围堰正在施工。目前完成投资5000万元。该项目的建设对于加快推进西咸一体化进程,着力打造西安(咸阳)国际化大都市,为咸阳高新区社会发展、科技创新、经济腾飞、民众出行具有十分重大意义。

(责任编辑:韩芳 审核签发:苏刚)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