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渭城警体运动会:以赛促训强本领 厉兵秣马练精兵

2021年05月20日 17:01:44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咸阳市公安局渭城分局按照“增活力提战力聚合力”春季警体运动会计划安排,结合全警实战技能大练兵活动,于2月24日、25日组织民警开展实弹射击比赛。以赛促训练本领。

实弹射击是公安民警的基本功。实弹射击比赛,从高、从难、从严组织实施。比赛过程中,参赛民警警容严整、精神饱满,按照“10米15秒5发子弹”的射击要求,验枪、装弹、瞄准、击发一气呵成,动作干净利落、标准规范。安全员精心保障,确保实弹射击比赛规范、安全、顺利、高效。

      比赛过程紧张有序、高潮迭起,在检验广大民警前期实战技能练兵成果的同时,也更进一步激发了他们敢打必胜、能拼善赢的斗争精神。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赵渔 《看咸阳》通讯员 范帅锋 报道)

(责任编辑:官海之 审核签发:苏刚)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