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渭城公安分局举行“增活力提战力聚合力”春季警体运动会田径赛

2021年05月20日 17:01:42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2月23日早上7时30分,渭城公安分局在咸阳湖岸边举行“增活力提战力聚合力”春季警体运动会田径赛。

田径赛分男子青年组、男子中年组和女子组,约180名民辅警参加了田径比赛。

警旗飘扬,写满人民公安的忠诚;晨跑健步,激发渭城公安的担当。无论是新民警,还是老民警;无论是基层一线的男警,还是舍小家为大家的女警,都以冲锋的姿态对待比赛,都以勇挑重担的壮志豪情对待工作,矢志不渝,奋力争先。

奔跑吧,渭城公安!这不光是口号,更是行动。参赛队员追赶超越,一路向“阳”,全部完成田径比赛。

赛后,渭城公安分局领导分别为男子青年组前15名、男子中年组前15名和女子组前10名比赛队员颁发奖品。随后,渭城公安分局还组织了健步走活动。

(《看咸阳》通讯员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韩芳 报道)

(责任编辑:韩芳 审核签发:苏刚)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