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咸阳本土电影《无翅飞翔》再获国际大奖

2024年01月10日 17:53:06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1月4日,记者从咸阳市委宣传部获悉:咸阳本土扶贫题材电影《无翅飞翔》继获得2021年法国尼斯电影节最佳导演奖、入围2022年柏林艺术电影节和2022年中加国际电影节后,再获北美国际电影节最佳故事长片奖。

《无翅飞翔》是陕西省重大文化精品扶持项目,讲述的是咸阳市淳化县农村党员、残疾贫困户刘文武因一次机器事故失去双臂,之后在各级帮扶干部与当地党委政府的精准帮扶下,克服重重困难创建专业养殖合作社,带领身边贫困群众脱贫致富的感人故事。

该影片由咸阳市委宣传部、咸阳市文化和旅游局、咸阳市广播电视台、淳化县委组织部指导,咸阳市广播电视产业有限公司、北京华诚传媒联合出品,咸阳本土导演张维军联合著名导演朱伸、王楚共同执导拍摄。该影片还荣获第三届香港国际青年电影节暨第二届亚洲华语电影节新锐导演奖和最佳编剧奖、陕西省“五个一工程”奖。

(陕西日报)

(责任编辑:李璐  审核签发:妙侠)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