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惊险时刻!民警成功救下欲跳楼男子

2024年02月29日 17:44:01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警察同志,你们快来,我丈夫要跳楼了!”2024年2月13日21时许,公安秦都分局渭阳西路派出所接到辖区某小区群众报警,称自己与丈夫吵架后,丈夫留下一封遗书没有穿外套离开了家,有跳楼轻生可能。人命关天,刻不容缓!渭阳西路派出所值班民警立刻赶赴现场进行处置,并在第一时间通知该小区物业配合寻找救援。

到达现场后,民警与物业保安共同在楼栋内寻找,最终在17楼发现报警人丈夫。该男子情绪激动,拒不配合,多次试图挣脱。民警不断对该男子进行情绪安抚和心理疏导,并与其妻子一起开导欲轻生男子。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耐心疏导,男子情绪逐渐平稳,并打消了轻生的念头。目前,该男子已交由其家人照顾。

民警提示:生活中难免遇到不顺心的事,解决方法有很多,但生命只有一次,且行且珍惜!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赵渔 邵渭斌 报道)

(责任编辑:杨翎子 审核签发:蜀秦)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