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咸阳300名青年志愿者守护“母亲河”

2024年03月17日 17:37:27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3月16日,在咸阳市慈善协会的指导下,市公益志愿者分会组织300名青年慈善志愿者齐聚古渡廊桥南岸,开展保护“母亲河”环保行动,共捡拾垃圾3吨。志愿者用自己的行动让青春闪光,为建设美丽咸阳奉献青春力量。

此次活动以廊桥为中轴,在东西各三千米范围开展。志愿者们手持垃圾袋,认真捡拾清理岸边的垃圾,不多一会儿,河岸边就干净了许多。

青年志愿者郭保航:“今天我们小组拾了3大包垃圾。这次志愿者统一行动很有意义,让垃圾消失了,以后要经常参与这种活动,让母亲河更美丽。”

公益志愿者分会会长王鹏:“每年都组织青年志愿者参加保护母亲河的行动,通过捡拾垃圾,还市民一个清洁的环境,也在志愿者心中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环保理念,让我们这座城市水清环境美。”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苟妙侠 王战峰 景东旭)

(责任编辑:李璐  审核签发:蜀秦)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