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科普惠基层 健康传万家 | 健康科普讲座走进礼泉职教中心

2024年03月22日 17:27:44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为提高学校师生对春季传染病的认识,增强预防意识,3月22日,“科普惠基层 健康传万家”健康科普讲座走进礼泉职教中心,县卫健局、县疾控中心相关负责人及职教中心部分老师、同学共370余人参加讲座。

活动特邀西安交通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感染肝病科副教授张欣、主治医师石娟娟、主管护师马乐分别为大家讲解了《新发及重要传染病防治知识》《肝炎知识知多少》《勤洗手、戴口罩、小举动、大作用》等健康科普知识。讲座现场氛围活跃,知识问答、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受到了同学们的欢迎。

此次讲座,有助于引导和帮助学生树立健康理念,培养良好的生活方式,增强学生的健康意识和知识水平。

“听了今天的健康科普讲座,我不仅学到了实用的预防知识,还明白了健康的重要性。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会树立正确的健康观念,快乐学习、健康生活。”高一23届电子计算机班王欣磊说道。

县疾控中心副书记王忠新表示:“下一步,我们将联合教育部门继续加强传染病预防工作,为学生们创造一个健康、安全的学习环境。通过开展各类健康讲座、互动交流等多种形式,把健康知识带到广大师生身边。”

(来源:礼泉融媒)

(责任编辑:张优美   审核签发:蜀秦)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