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好样的!冬日里的咸阳英雄!匍匐冰面勇救落水者

2023年12月22日 16:11:01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12月22日下午3点左右,咸阳湖管理处接到紧急求助电话,咸阳一号桥西侧200米处有群众不慎落水,情况危急。接到电话后,咸阳湖管理处工作人员与赶来的咸阳湖派出所民警迅速成立应急救援队,对落水者进行救助。

据了解,现场离湖岸边距离大概有30多米,落水者是一名女子,漂浮在水中,手部已经有微微颤抖迹象。当时室外温度已至零度以下,如不及时施救,落水者很可能有生命危险。情急之下,救援人员陈庚与闫明脱下外套,拿着120救护车的担架,踩着岸边的薄冰向落水者靠近。到达落水者附近后,陈庚匍匐趴在冰面不停地呼喊,希望其尽快恢复意识,并试图抓着落水者衣物往上拽。经过十多分钟的施救,落水女子终于被成功救上岸,随后被120紧急送医。

目前,该女子身体状况平稳。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胡晓语)

(责任编辑:李佳欣  审核签发:韩芳)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