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咸阳市卫健系统建设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巩固提升现场推进会在咸阳市中心医院举办

2022年07月04日 14:32:58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6月21日下午,咸阳市卫健系统建设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巩固提升现场推进会在咸阳市中心医院举行。全市卫健系统19家医疗机构相关人员共50余人参加。

在现场观摩环节,参会人员依次参观了医院全新启用的门诊及住院大楼各相关区域,听取观摩了医院文明氛围营造、智慧医院建设、特色人文服务、创建成果展示及便民服务智慧停车等方面工作的成效,纷纷表示中心医院持续巩固创文成果、提升服务群众就医体验的做法值得学习和借鉴。

观摩结束后,随即召开现场推进会。会议听取了市中心医院题为《当好文明排头兵 守护百姓大健康》的工作分享,并对卫健系统创文工作推进进行强调部署,提出具体要求。

会上要求各单位以中心医院为标杆,提高政治战位和思想认识,高标准管理,精细化落实,拿出真招实招硬招,巩固提升创文成果,守护来之不易的全国文明城市荣誉。

作为全国文明单位,中心医院将以此次推进会为契机,紧密围绕全市建设全国文明城市的决策部署,持续涵养文明底蕴,践行文明风尚,深化文明建设,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提升患者就医体验,树立城市窗口文明形象,为健康咸阳建设贡献中心医院力量。

(来源:咸阳市中心医院)

(责任编辑:胡晓语  审核签发:苏刚)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