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党史学习教育】彬州市北极镇举行党史学习教育演讲赛

2021年06月04日 16:43:33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为了认真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6月2日晚,彬州市北极镇举办“建党百年铸辉煌,党史故事我来讲”党史主题学习教育演讲比赛。

        比赛中,41名选手紧紧围绕“四史”学习,彬州市权家桥和沟老头战斗革命不畏强敌、舍生取义、不怕牺牲的战斗故事和革命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学习实际,立足岗位、联系生活,以党史故事、党员事迹、模范精神等为主题进行了精彩生动的演讲,展现了北极镇干部奋发有为、主动担当的精神风貌,现场高潮迭起,掌声不断。

       通过本次活动,更加坚定了彬州市北极镇干部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以及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和不朽精神,凝心聚力干好本职工作,坚定理想信念,为庆祝党的百岁华诞献礼。

(《看咸阳》通讯员 陈文涛 报道)

(责任编辑:韩芳 审核签发:苏刚)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