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咸阳市党史学习教育交流观摩活动】渭城区文汇路街道202所社区:社区居民的“微幸福”

2021年06月04日 16:43:33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今天上午(6月4日)第一观摩组一行前往渭城区文汇路街道202所社区党群服务站观摩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渭城区文汇路街道202所社区成立于2001年6月,原属西北机电工程研究所(202所)管理。

2020年4月,移交文汇路街道办事处管理。社区辖区面积0.159平方公里,住户1386户约2900人,其中党员343人(在职党员9人、离退休党员334人)。

党支部始终秉持“以人为本、服务为先”的发展理念,坚持以党建为引领,以“四中心”(党群服务中心、日间照料中心、社会综合治理指挥中心、文化活动中心)为平台,在深挖社区“红色资源”、聚合辖区“红色力量”的基础上,通过推行“党建同心圆”的管理模式,有效探索建成了工作“标准化”、模式“体系化”、设施“便民化”、服务“精准化”的服务型社区,打造了治理有序、服务完善、文明祥和的社区生活共同体。

(咸阳广电新媒体记者  李江  报道)

(责任编辑  胡晓语  审核签发  苏刚)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