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咸阳市党史学习教育交流观摩活动】第一观摩组一行到秦都区电子产业党建联盟交流观摩

2021年06月04日 16:43:33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今天(6月3日)下午,咸阳市党史学习教育第一观摩组来到咸阳市秦都区电子产业党建联盟,交流观摩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秦都区按照“党建引领、党委主导、部门协同、企业为主、发展为本”的思路,将党组织建立在发展链上,成立了电子产业党建联盟。党建联盟成立以来,共吸纳辖区电子企业24家,覆盖服务员工6521名,党员358名。

通过政治引领、组织引领、机制引领、能力引领,以党建为龙头,带领企业开展组织共建,做到阵地和资源共享、活动联办,使得党员有行动、员工有活力,着力构建电子产业发展共同体、党建共同体、创新共同体,把党的组织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全面提升城市基层党建的整体效益。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李江)

(责任编辑  胡晓语  审核签发  蜀秦)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