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学党史办实事】淳化县官庄镇派出所 真心为民办实事 调解纠纷解民忧

2021年04月15日 19:39:42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多亏了你们,我才能把欠下的尾款要回来”。近日,淳化县局官庄镇派出所接群众张某报警称:自己曾承包胡家庙街道文某家住宅建设工程,但现在工程已完结,文某却迟迟不按合同要求支付其部分尾款,并在抖音平台里公然发布视频言语诋毁自己。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展开调查。

经查,张某曾承包文某家住宅建设工程,但在施工过程中,文某发现新盖的房屋有漏水现象,并在施工结束后,文某认为张某前期丈量的施工面积有偏差,于是迟迟不愿支付张某部分尾款。张某曾就此事多次寻找文某理论,文某觉的张某施工质量差,气愤不过,便在抖音平台里发布了一条诋毁张某的视频,以发泄自己不满情绪。

本着化解矛盾、服务群众的原则,辖区民警及时找到文某并要求文某删除该视频,并对文某进行了法律宣传和批评教育。同时应双方当事人的请求,民警先后多次前往文某家,实地查看了文某房屋漏水情况,重新公正准确的丈量了施工面积,消除了双方疑虑。

最终,经过民警的耐心调解,双方握手言和。张某对文某的行为表示谅解,并且就房屋漏水问题向文某做了相应承诺。文某也按照重新丈量确定的施工面积,支付了张某3000余元的工程尾款。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李江 《看咸阳》通讯员 武亮 报道)

(责任编辑:官海之 审核签发:苏刚)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