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我为群众办实事】返还15万余元!咸阳市公安局秦岭分局举行赃款赃物返还大会

2021年04月15日 19:39:40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今天( 4月14日)下午,咸阳市公安局秦岭分局举行赃款赃物返还大会,对近期侦破的一批有社会影响案件的涉案赃款、赃物进行了集中返还,现场返还涉案款15万余元。

集中返还现场,部分受害群众送来锦旗,表达对民警执法为民的感激之情。 受害群众惠先生说:“我把钱丢了以后,就报案了,实在没想到秦岭分局民警很短时间内把这钱一分不差给我找回来了,很感谢咱们秦岭分局刑警队的干警”。



自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咸阳秦岭公安分局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按照“破小案、暖民心”“破案必追赃”的工作思路,强化研判、集中攻坚,严厉打击盗抢骗等多发性侵财案件及新型网络诈骗犯罪,今年以来破获了“2.26”梁某娥家被盗案”、“3.27”工厂物资被盗案、“12.22”蒋某盗窃诈骗案、“10.05”易某秀家被盗窃案等盗窃案件及“7.23”姚某燕被诈骗案、“12.31”张某被诈骗案、“3.19”闫某超被诈骗案等电信网络诈骗案件,共计13案,抓获犯罪嫌疑人6人,为群众挽回经济损失151016元。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雷刘莉 通讯员 杨刚 吕品芽 报道

(责任编辑:韩芳 审核签发:蜀秦)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