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党史学习教育】淳化县残联学党史 走基层 调查残疾人需求

2021年04月15日 19:39:39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近期,淳化县残疾人联合会结合“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强化责任担当,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党史与推进残疾人工作紧密结合,把理论学习和为残疾人服务紧密结合,残联干部统一集中入基层,全心全意为残疾人提供优质服务,上门了解残疾人的需求状况,提醒证件到期残疾人换证,宣传残疾人三代证换领工作。

现阶段,残联已深入卜家、官庄、胡家庙四个乡镇,下一步还将持续深入全县其他乡镇,全面掌握每一位残联人的享受政策状态和需求状况,在建党100周年前夕持续开展多种活动,以实际行动为残疾人解难题、办实事,让残疾人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让每一个符合条件的残疾人都能享受到残疾人优惠政策,改善残疾人的生活状况,提升残疾人生活质量。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雷刘莉 通讯员 杜新 报道)

(责任编辑:黄莎 审核签发:蜀秦)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