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我为群众办实事】渭城区开展“学党史办实事——百名中医下基层”活动

2021年04月14日 16:39:32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近日,由渭城区卫健局组织的“学党史办实事——百名中医下基层”暨2021年中医药文化传播行动义诊活动在渭城区广积仁德中医门诊部启动。

活动中,5名老中医坐诊,开展中医健康咨询、中医适宜技术培训和科普讲座,与群众进行中医诊疗技术互动体验,向群众宣传《中医药法》和《陕西省中医药条例》等中医知识,展示中医药产品。老中医们认真为前来咨询的每名群众望、闻、问、切,书写中医理疗处方;医务人员热情为群众测量血压,耐心解答群众的问题。

本次活动共服务群众300余人次,进行中医药科普宣传、适宜技术培训共222人次,受到群众一致好评。

(《看咸阳》通讯员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韩芳 报道)

(责任编辑:韩芳 审核签发:苏刚)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