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聚焦两会丨准备就绪!咸阳两会进入倒计时

2022年03月26日 14:55:18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政协咸阳市第九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于2022年3月27日至29日在咸阳召开,会期3天。

咸阳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于2022年3月28日在咸阳召开,会期4天。

政协咸阳市九届一次会议

各项工作准备就绪

3月25日,记者从政协咸阳市九届一次会议会务组获悉,经过会务组全体人员的前期精心筹备,政协咸阳市九届一次会议各项工作已全部就绪。

为保障政协咸阳市九届一次会议圆满召开,大会秘书处下设会务组、组织组、材料组、提案组、大会发言组、宣传报道组、后勤组、离退休人员服务联络组和会风会纪监督组九个工作组,各组分工具体,人员就位,将为参会委员建言献策提供坚实保障。

作为政协咸阳市九届一次会议的主会场,大秦剧院主席台、座位安排、安检保卫、环境卫生、疫情防控、灯光与音响设备等筹备工作已经全部完成。会场周边的安全保卫、交通疏导等工作均已落实到位。

同时,负责接待政协委员的酒店实行闭环管理,将定期进行防疫消杀,参会政协委员、工作人员也定期进行核酸检测。整个会议期间,将严格按照中央“八项规定”等有关要求,办一个节俭、务实、高效的会议。

市九届人大一次会议

各项筹备工作就绪


3月25日,记者从市九届人大一次会议会务组获悉,经过前期周密安排、精心准备,目前,市九届人大一次会议各项筹备工作已经就绪。

大会设立了秘书处,下设会务组、组织组、议案组、材料简报组、宣传报道组、生活后勤组、信访保卫组、会风会纪监督组8个组,分别负责大会各项工作,整个会议日程安排紧凑合理。

大会主会场设在大秦剧院,其环境卫生、灯光与音响设备等已安排到位。会场周边的安全保卫、交通疏导工作也已进行了安排部署,最大限度减少对社会交通和群众出行的影响。

记者了解到,会议之前,所有参会人员均进行了核酸检测,会议期间,代表报到后按照“团进团出”“点对点运转”的要求,实行闭环管理,各代表团驻地设有医疗救治室,24小时提供服务。

各宾馆也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秉持节俭办会要求,在会议保障、饮食安全、住宿环境等方面进行了细致安排,并进行全面消杀消毒,严格排查进出人员,全力保障与会人员健康安全,确保代表们集中精力开好大会。

(来源:咸阳日报)

(责任编辑:高敏  审核签发:蜀秦)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