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咸阳秦都区马庄办迎新春文化惠民活动精彩纷呈

2019年01月31日 12:08:35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临近春节,连日来,咸阳秦都区马庄街道热闹非凡,多场精彩纷呈的文化活动让全办人民在欢乐、文明、和谐的气氛中欢度新春佳节。

随着“情暖环卫工、春节送温暖”活动的开始,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筹资18万元,慰问困难群体173户433人,为街道环卫工人和建档立卡贫困户送上补充医疗保险共计4.4万元,对全办老党员、贫困户等群体进行了借钱全面慰问;在白合村,由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牵头,对2018年度好婆婆、好媳妇、好孝子进行了表彰,同时,邀请专业歌舞团,为全村群众举办了两期文艺演出;在押大村,继机关开展“迎新春送对联”之后,也邀请市区书法家为家村群众开展了送春联活动;在贾村,邀请了专业剧团为群众举办了三场秦腔演出。按照党工委、办事处统一安排,随后还将举行慰问军烈属、锣鼓表演、猜灯谜等活动。

据了解,马庄街道今年整个新年文化活动面向群众,贴近生活、形式多样、精彩纷呈,不仅活跃节日体育文化氛围,还能弘扬传统文化、传递社会正能量,推动全民健身活动全面深入开展,让广大群众度过一个文化味十足的新春佳节。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