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秦都区卫计局:春节慰问送祝福 情系离退老干部

2019年01月30日 17:20:16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2019年春节将至,为深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使离退休老干部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喜庆的新春佳节。秦都区卫计局领导班子一行对卫计系统25名离退休老干部进行了春节慰问,感谢他们为我区卫计事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为他们送去局机关的浓情关怀与温暖,并送上春节的美好祝福。

每到一处,慰问小组一行都会为老干部送上米、面、油等节日慰问品,向他们致以崇敬的节日问候。随后,慰问小组一行与老干部亲切地拉家常,详细地询问老同志的身体、生活、家庭等情况,并嘱咐老干部要加强日常身体锻炼,注重饮食均衡,多与家人朋友沟通交流,保持身心愉悦,健康幸福的安度晚年。同时,慰问小组还就2018年秦都区卫计工作取得的成绩及2019年的发展方向和工作重点,逐一向老干部进行了介绍和汇报,虚心地听取他们对卫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据悉,多年来区卫计局一直主动关怀离退休老干部,及时了解和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通过走访慰问活动,让老干部们充分感受到局机关大家庭的关怀和温暖,让他们的晚年更加健康、幸福、快乐。老干部们衷心感谢局机关对他们的关怀和慰问,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区卫计工作发展,为发展秦都区卫计事业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发挥好自身余热。

(特约通讯员  郑莹  报道)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