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秦都区马庄街道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2022年10月12日 20:26:23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为积极应对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抓实抓细各项防疫措施。今天(10月12日)上午,马庄街道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安排会议,研究部署疫情防控相关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全办上下必须要坚决克服疫情防控常态化带来的疲劳松弛懈怠情绪,做到不麻痹、不厌战、不松劲,以高度的责任感落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屏障;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加强对外来人员进行排查和管控,严查落实从外返乡人员及时报备,坚持“红事缓办、白事简办”,对重点场所进行严格管控与封锁;要发挥应急指挥体系作用,核酸检测不漏一人,建立健全应急响应机制,做好应急物资准备和人员安排等工作;要时刻做好备战疫情的准备,始终做到坚守岗位,履职尽责,以过硬作风筑牢疫情防控坚实防线,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就安全生产、信访稳定、秸秆禁烧等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通讯员 王雯雯 报道)

(责任编辑:李璐  审核签发:妙侠)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