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秦都区马庄街道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2022年10月10日 09:30:53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区重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责任意识,保障辖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10月9日,秦都区马庄街道对辖区内重点领域进行了安全生产大检查。

此次检查结合当前的安全防范重点任务以及疫情防控要求,以食品安全、燃气安全、农村危房、防火防爆安全、疫情防控等为重点,查看了企业、超市、学校、饭店等规章制度落实、安全消防设施配备和燃气使用安全情况,并对辖区内的液化气站、学校、餐馆等重点场所进行摸排,对于大型企业了解其安全设施设备的运转情况、安全生产措施的执行情况,并对安全生产提出了明确要求;针对小型门店重点检查消防设施是否齐全合规,使用天然气、煤气是否安全。对于发现的安全问题当场提出整改要求,责令限期整改。

安全生产无小事,下一步,马庄街道将持续深入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工作,强化安全生产监督检查,加大宣传教育力度,确保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

(《看咸阳》通讯员  王雯雯)

(责任编辑:李佳欣  审核签发:奇志)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