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秦都区:马庄街道召开重点工作安排会

2022年10月10日 09:30:53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为持续推进各项工作扎实稳步开展,10月8日上午,马庄街道召开近期重点工作安排会,街道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组办负责同志约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传达了全区重点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对全办经济工作、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信访稳定等重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全办广大党员干部要迅速行动起来,上下一条心、拧成一股绳,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扛起责任担当,奋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为党徽添彩。

会议要求,要从严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防范化解风险隐患。全办上下要进一步提高警惕,全面排查中高风险地区返乡人员,严格落实相应的管控措施,严防疫情输入。要紧盯重点场所、重点人员,从严落实扫码、测温、戴口罩等防控措施。各村要继续做好管控工作,紧紧依靠群众,广泛发动群众,形成干群同心的强大合力,构筑起群防群控的坚固防线;要时刻绷紧信访维稳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积极有效开展各项工作,要强化防范措施,紧盯重点领域、重点人群,抓重点、抓关键、抓薄弱环节,强化协同配合,形成合力,共同拧紧责任链条。要深入排查梳理不稳定因素,扎实抓好信访维稳工作,全力维护辖区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坚决扛牢属地责任,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以“时时放心不下,事事放心不下”的心态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守住安全生产的底线和红线,对辖区各村冬季取暖、农用机械使用、社区飞线充电、消防通道、特种设备使用等重点区域进行全面细致排查,强化安全管理,紧盯各类安全风险隐患,狠抓问题整改落实,确保各项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到位、不留死角,真正把安全生产工作深入到细微之处,以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讯员  范磊)

(责任编辑:胡晓语  审核签发:奇志)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