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马庄办“五看”整治辖区“小摊贩”

2021年10月19日 19:33:19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近期,马庄办对辖区在建工地、企业及物流园周边小摊贩开展综合整治。

连日来,马庄街道累计出动联合执法人员18人次,检查流动摊点24家,重点进行了“五看”。一看食品摊贩是否在指定的地点、确定的时段从事经营活动;二看小摊贩是否办理备案登记卡;三看从业人员是否持有有效健康证上岗;四看卫生条件是否达标,从业人员是否穿戴整洁衣帽及口罩,经营区域环境是否干净、整洁,所用包材和容器是否符合食品卫生要求;五看使用的食材是否符合规范、是否存在感官异常等现象。

针对此次检查中发现的未在指定的地点经营、未登记备案、未持有效健康证明、现场卫生较差等问题,执法人员现场进行了督办整改。同时向各经营者宣传相关法律法规。在检查的同时,执法人员逐户开展食品安全常识宣传教育,要求食品摊贩按照指定的地点、指定的时段从事食品经营活动,保持周边环境卫生整洁,保证食品安全,不得妨碍交通通行。

(通讯员 任钊  马锋 报道)

(责任编辑:李璐  审核签发:奇志)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