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秦都区马庄街道开展小饭桌及校园周边食品安全大整治

2021年09月26日 16:36:51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近日,马庄街道对辖区所有校园周边小饭桌及餐饮门店、超市、商店进行全面检查和整治。

此次检查,街道工作人员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及《咸阳市学生小饭桌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对小饭桌备案情况,食品安全管理制度落实情况,原料索证索票、餐饮具清洗消毒、从业人员健康管理、留样是否达标、有无消毒记录、是否测温等等各方面进行了详细认真的检查。

通过检查发现,有2家小饭桌留样不达标,现场下发整改通知书,1家商店存在保健饮料,要求立即下架。同时街道办将进行不定期开展回头看,切实落实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常态化机制,为师生健康保驾护航。

(《看咸阳》通讯员 马锋 白航飞 报道)

(责任编辑:官海之 审核签发:奇志)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