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秦都区马庄街道举办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2021年04月16日 10:08:27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为切实做好发展党员工作,提高新发展党员质量,4月13—15日,秦都区马庄街道在机关五楼会议室举办2021年度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对全办各党组织推荐的24名党员发展对象进行了集中培训。


此次培训,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党员发展对象入党前的“第一课”,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内容,同时,组织大家集中观看了党史教育红色影片——《古田军号》。通过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发展对象以史为镜、以史明志,增强历史自觉,深刻认识党的性质与宗旨,牢记初心使命,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激发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

此次培训班采取集中学习、观看红色电影、撰写学习心得、开展理论知识考试等培训方式进行,并对表现良好、考试合格的人员颁发结业证书。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把学习内容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把学习培训成效转化为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自觉行动,提高思想觉悟、紧跟党的步伐,在自身工作岗位上用心用情为群众办实事,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看咸阳》通讯员 范磊 报道)

(责任编辑:官海之 审核签发:苏刚)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