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秦都区马庄街道学习传达赵一德省长新冠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精神

2021年04月14日 10:22:31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4月13日中午,马庄街道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会议原原本本学习传达了赵一德省长在全省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同时就街办疫情防控工作做出再部署、再安排。

会议强调,在“十四运”及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重要的重要时间节点上,马庄街道临近机场、高铁站,位置特殊,责任重大,全体领导干部要提高整治站位,要将疫苗接种和各项防控措施摆在更加突的位置,将责任扛到肩上,任务落在实处。

会议要求,各领导会后要立即行动起来,一是深入包抓村组、行业、领域,全面展开排查,就检查问题立即进行整改,做好回头望,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到位。二是强化宣传力度,营造疫情防控人人参与、人人重视的浓厚氛围。同时就各村卫生室、个体诊所的工作人员纳入检查范围,做到应检尽检,不留空白。三是加大对机场、高铁站入境人员排查,做好外防输入,筑牢防护屏障,切实将疫情防控抓实、抓紧、抓到位,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看咸阳》通讯员 马锋 报道)

(责任编辑:官海之 审核签发:苏刚)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