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秦都区马庄街道机关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2021年04月09日 09:34:03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4月8日下午,秦都区马庄街道机关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机关全体党员参加,街道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支部书记李瑞艳主持会议。

会议严格按照区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进行。组织生活会上,支部班子成员对照党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对照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部署要求和专项整治等情况,对照人民群众的期待,逐一进行问题查摆,每名党员聚焦本次组织生活会主题,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实际摆进去,查摆问题严肃认真、批评意见客观中肯、整改措施具体实在,起到了修正错误、统一思想、激发活力的作用。

会议要求,要自觉讲政治,始终把对党绝对忠诚摆在首位,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树立落实意识、精品意识和宗旨意识,倍加珍惜组织赋予的历史重任,时刻把发展放在心上,永远把工作放在首位,将组织的信任和重托,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无限热情。要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契机,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建活动,积极探索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的实践经验,发挥好党建的示范引领作用,为推动马庄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持。

会议严格按照规定程序,对支部班子及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看咸阳》通讯员 范磊 报道)

(责任编辑:官海之 审核签发:苏刚)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