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秦都区马庄街道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伟大工程”专题集中学习会

2021年04月09日 09:34:03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4月8日下午,秦都区马庄街道在机关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伟大工程”专题集中学习会,街道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参加学习会。

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等相关篇目,并围绕主题开展了深入的交流讨论。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修好党史必修课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系统掌握我们党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形成的理论成果,不断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要学好4本必学书籍,全面系统地弄清楚历史事件的来龙去脉,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树立正确的历史观;要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采取有力举措,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责任编辑:官海之 审核签发:苏刚)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